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0:46 点击数: 来源:

为助力“四个一师”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31至11月10日,我校2023年第二届教职工“迎‘篮’而上,逐梦前行”篮球比赛在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圆满举行。校长胡穗为篮球比赛开幕致辞,党委书记罗成翼宣布篮球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副校长江正云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宣布篮球赛闭幕。

比赛场上,队员们迎“篮”而上,团结协作,攻守协防,积极拼抢,展开了激烈争夺,现场激情四溢。队员们时而转身,时而奔跑,时而跳跃,运球、传球、跳跃、上篮,动作一气呵成,比赛精彩不断。远投三分、跳跃灌篮,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引发阵阵欢呼声和掌声。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体育风采奖,二附小分工会获得冠军,一附小分工会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机关二分工会获得殿军,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并列第5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学生篮球协会协办。比赛共有21支篮球队,约300余人参赛。整个比赛按抽签形式进行分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单淘汰赛制的方式进行了53场的比赛。(文:校工会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