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我校健身舞蹈协会和广场舞协会联合开展“亲近自然,展我风采”舞蹈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9:16 点击数: 来源:

2023129日,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健身舞蹈协会和广场舞协会联合开展了“亲近自然,展我风采”舞蹈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美丽的桃花岭竹林场农庄举行。初冬的长沙,红枫似火,银杏渐黄,冬日暖阳下的桃花岭,一切如绚丽多彩的画卷,有颜有色,充满诗意和活力。两舞协“亲近自然,展我风采”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参与者积极踊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展我风采为主题,以广场舞、健身操、古典舞为主要展示内容,配合爬山、唱歌等文体活动,以活跃气氛、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激励教职工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活动开始,首先由两位会长做工作总结。广场舞协会会长祝娅教授回顾了广场舞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健身舞蹈协会会长袁利芬老师回顾了健身舞蹈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两位会长对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真诚付出表示由衷的感激。接着,广场舞协会进行舞蹈展示,其中由郭晓涛老师领舞的扇子舞尤为赏心悦目,那如七彩霓裳斑斓的扇子,加上教职工们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顿时惊艳全场。接着,健身舞协会进行舞蹈展示,健身舞协会主打古典舞。古典舞的音乐悠扬、优美,给人一种悠扬、舒缓的感觉;会员们的舞蹈动作时而轻盈、灵动,给人以温柔、柔美的感觉;时而流畅、优美,给人一种高雅、精致的感觉。

本次活动除了两舞协会员参加外,校工会陈晓琳老师、音舞学院邹华秀书记、学校三庆办公室何文主任亲临现场指导。除了舞蹈展示,两舞协还组织会员们开展了桃花岭爬山活动和KTV唱歌活动。本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帮助教职工们从有益的活动中汲取政治营养,焕发精神面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中。(供稿:健身舞协会袁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