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开展“传承教育精神守初心 凝心聚力促学校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1:20 点击数: 来源:机关二

机关二分工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示机关二全体会员的形象与风采、让每一位教职工的身心更健康更愉悦,20231119日、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传承教育精神守初心 凝心聚力促学校发展”主题强身健体拓展活动,以此进一步推进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力争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三庆、申硕三大攻坚工作中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学校交办的一切工作。

当天,机关二分工会组织会员在岳麓区雨敞坪镇麻田村果趣谷山庄开展了农耕文化体验,垂钓、登山、拔河、KTV唱歌比赛等室内和户外拓展活动。分工会为每一个项目安排了两位小组长配合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会员安全、有序地进行拓展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让会员们身心愉悦、倍感快乐。活动结束时,分工会张福国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感谢所有策划者、组织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团聚、交流的机会;其次,张福国主席感谢了全体参与者,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分工会活动,大家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对工会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充分体现了机关二分工会全体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充分体现了校工会的工作引领力。同时,他还反复强调,在学校申硕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力争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三庆工作中,坚决做到服从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要在校工会的引导下,同心同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和“四个一师”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