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2:34 点击数: 来源: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正是秋游好时节。1028日,机关一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长沙县黄兴镇开展秋游活动,感受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了许光达故居,追忆“铁甲元勋”的忠诚与奋斗。许光达故居位于长沙县黄兴镇光达社区。19081119日,开国大将、新中国首任装甲兵司令员许光达在这里出生,并在此度过了童年和学生时代。会员们参观了许光达生平业绩陈列室,在“廉洁自律 松柏节操”“鏖战沙场 保卫党中央”“呕心沥血 创建装甲兵”“几番让衔 一面明镜”等篇章中感受革命精神历久弥新、生生不息的魅力。

随后,会员们来到浏阳河集团九道湾产业园。产业园位于风景秀丽的浏阳河畔,环境幽雅,山环水抱,鸟语花香,树木终年常绿,四季花开果熟,自然风光得天独厚,山水闲情,风光秀丽。会员们或开展体育活动,或放声歌唱,或在绿树下交流工作感悟,或相约共攀高峰,身心得到极大放松。

此次工会活动既让会员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会员们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补足了能量,接下来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为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四个一师的建设当中!(机关一:李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