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举办2023年上半年荣休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9:51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上半年,机关二分工会有4名教职工光荣退休,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6月20日下午,机关二分工会在百熙楼414室举行了简朴温馨的荣休茶话会。茶话会由机关二分工会工会委员邵纯主持,离退休处处长赵花云,荣休教职工何晓润、李天亮、宋希武、游罗坤及其所在部门领导、工会委员、工会会员等40多人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四位荣休教职工相继发言,他们回顾在校工作的难忘经历和工作感想,感恩学校和部门工会的人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所在部门领导和同事也回忆多年来与之共事的愉快经历与美好时光,表达所在部门对荣休教职工的真挚谢意和深情厚谊。

分工会主席、离退休处处长分别致辞,对荣休教职工坚守岗位和默默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一四”战略的实现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祝愿大家荣休后心情更加愉快,精神更加饱满,生活更加如意,身体更加健康!

最后,在座的领导和同事们向荣休教职工赠送荣休纪念相册和鲜花,一一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衷心的感谢与祝福。(供稿:机关二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