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文体 +

协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文体协会风采 》 正文
羽毛球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1:24 点击数: 来源: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羽协”)成立于2015年12月。协会宗旨在于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健身娱乐、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结交朋友、融入社会的素质平台,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度,目前在册人数49人。

协会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工会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倡导全民体育的原则,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羽毛球活动,大力发展了校园羽毛球文化,提升校园羽毛球氛围,丰富协会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协会坚持每周三晚上、周日下午组织协会成员技、战术等常规练习活动,还与其他高校开展交流活动,如2021与长沙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开展交流活动等。举行了“‘羽’与同行,兴我一师”等为主题的一年一度的会员赛。积极开展训练,参加了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等活动。

各项活动和赛事的组织,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促进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发展。


上一条:足球协会

下一条:校曲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