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文体 +

协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文体协会风采 》 正文
足球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1:29 点击数: 来源: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由教职工足球运动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体性组织,协会成立于2018年,目前已有来自全校40多个机关及二级院部的百余名教职工会员,协会会员基本覆盖全校各部门教职工。协会致力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教职工运动氛围,吸引广大教职工参与足球运动,感受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体验绿茵场上的快乐。协会负责制定教职工足球发展计划,组织会员日常训练活动,开展校园教职工足球联赛,对外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协会目前已组一师教工队、T80校友队2支足球队,长期坚持开展足球活动,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比赛,全面展现一师教职工的风采。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