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健身舞蹈协会和广场舞协会联合开展“爱我一师,兴我一师”舞蹈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4:58 点击数: 来源:

12月3日,我校健身舞蹈协会和广场舞协会在特立楼北108室联合开展了“爱我一师,兴我一师舞蹈展示活动。

祝娅会长首先回顾了两舞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感谢音乐舞蹈学院吴丽华老师、陈婕老师一年来的悉心指导,并号召两舞协会员以强校为荣,为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而奋斗。

接着两舞协会员展示了今年新学的舞蹈,除了广场舞和健身操,今年两舞协在吴丽华老师、陈婕老师的指导下,主打古典舞。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声,老师们翩翩起舞,《萱草花》《声声慢》《周莹》……一曲曲古典舞中,两舞协会员的古典舞轮指、提沉、冲靠、腆移等动作都做得较为到位。

音乐舞蹈学院吴丽华老师、陈婕老师全程指导了这次舞蹈展示活动,并对会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

本次“爱我一师,兴我一师”舞蹈展示活动,既是对两舞协会员一年所学舞蹈的回顾与总结,又是一次增强教职工“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使命感的活动。活动中,会员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这样有益的活动中提振精神,提升形象,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更好地为“爱我一师,兴我一师”贡献力量。(文:校健身舞协会:袁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