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 正文
浓情“三个一”,礼赞“她风采” ——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42 点击数: 来源:一师官网

3月8日至9日,校工会举办了“三个一”系列庆祝活动,致敬“她力量”,礼赞“她风采”。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李克勤、纪委书记李昱、副校长蒋蓉等出席有关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祝福。

一封节日慰问信,送去“她”祝福。3月8日,校工会献上了满怀深情与充满激励的“给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真诚感谢过去一年女职工在教育教学一线涌现的“她力量”、在科研创新前沿迸发的“她智慧”、在管理服务领域彰显的“她精神”。希望新的一年,广大女教职工能坚定信念、履践致远,不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新征程同心落笔“一师新篇”,奋斗书写一师之好!

一场主题分享,激扬“她”精神。3月8日下午,“女性:爱、求知、力量”主题分享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分享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退休教师、湖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张战老师主讲。她结合本人丰富的人生阅历,向与会人员讲述她如何感受爱、表达爱,如何探求生命的意义,以及如何发挥女性力量的生动故事。

一次研学活动,凝聚“她”力量。3月9日,校工会组织在职在岗女性教授、副教授、博士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赴常德野生动物世界开展“探寻自然奇趣,赋能奋斗新程”研学活动,让女教职工在亲近自然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积蓄力量。

心有繁花,一路芳华。“三个一”系列庆祝活动聚集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女职工们获得感、幸福感满满。她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坚持初心、坚守匠心,在奋力谱写一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书写“奋斗志”,再建“巾帼功”。(文:校女职工委员会 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