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 正文
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12 点击数: 来源:

17号至9号,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向荣、副主席蒋莉的带领下,校工会每位同志与分工会主席或部门负责人一道,分别走访和慰问了我校困难及重病教职工,把学校党委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

校工会的每位同志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重病教职工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工会的关怀不仅给重病教职工带来了温暖和喜悦,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会将组织的温暖化为乐观生活的动力,努力做一个健康、幸福和快乐的人,并祝愿一师的明天越来越好。

“送温暖”活动是校工会的一项常规工作,是一项切实关怀职工群众的暖心工程,也是切实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本次校工会共慰问了8位困难及重病教职工,慰问总金额为1.6万元。(文:李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