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 正文
南华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1:04 点击数: 来源:

11月27日,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克勤会见了南华大学一行,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调研交流座谈会由李克勤主持。

会上,李克勤对南华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以及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工会加强交流,互进互促,共同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姜志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南华大学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他对我校工会今年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相互借鉴经验做法,积极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开展,为促进高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向荣对学校工会近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六型”职工之家建设的做法与举措。

双方就民主管理、“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会财务管理、教职工协会管理、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姜志胜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实训中心和教职工之家。(文: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