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二工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荣誉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7:11 点击数: 来源:机关二分工会

2024112日下午,机关二分工会在百熙楼605室为2023年下半年光荣退休的吴宇立、吴宇莎同志举行了简朴温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座谈会由机关二分工会委员邵纯主持,荣休教职工吴宇立、吴宇莎及其所在部门领导、工会委员、工会会员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茶话会活动。离退休处处长李亚林因事未能出席,但发来祝福视频。
 
座谈会上,两位荣休教职工相继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珍贵而难忘的经历和工作感想,感恩学校和部门工会一直以来给与的人文关怀,表示退休后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参会的部门领导和同事们也回忆多年来与之愉快共事的美好岁月,述说着对荣休教职工的真挚谢意和深情厚谊。
 
分工会主席张福国致辞并赠送鲜花,对荣休的两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
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表示钦佩,两位同志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排忧解难,生动诠释了一师人的情怀与担当,福国主席对两位同志几十年坚守岗位和默默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两位荣休同志不忘初心,退而不休地发挥余热,为学校一四战略的实现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目标积极献计献策,并祝愿两位同志荣休后精神更饱满,心情更愉快,生活更充实,身体更健康!
 
最后,彭善琼处长、莫崇芬处长向两位荣休同志赠送荣休纪念相册,并表达衷心的感谢与深深的祝福。(图文:机关二分工会欧阳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