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羽”你同行,为建设“四个一师”贡献力量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行2022年度年终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6:08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东方红校区训练馆举行了2022年度年终总决赛,来自两个校区近40名会员,齐聚一堂,“羽”你同行,为建设“四个一师”贡献力量。

下午2点,会员们接踵而至,训练馆的氛围顿时热闹而又紧张。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分四队,即红色一师队、品质一师队、活力一师队和幸福一师队,每队由两名种子选手任队长,各会员现场抽签组队;设男双、女双、混双,采用15分制,每场比赛3打2胜。

比赛前,各队长与队员排兵布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时,场上队员平抽快挡、吊网前、扣杀球果断迅速,每球必救,每球必争,尽显“活力一师”之风采;场下队员“好球”声不断,掌声不息,分享每一球的精彩,不分你我,尽显“幸福一师”之和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孙华、尹燕“品质一师队”荣获第一名,唐智鹏、杨素萍“幸福一师队”荣获第二名,崔建彪、范利“活力一师队”荣获第三名,孙侠、张兰兰“红色一师队”荣获第四名。

此次比赛,既促进了协会成员的交流,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又让每位会员铭记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之嘱托,重温“四个一师”之责任之担当。(文:羽协马红英 杨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