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开展“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助力学校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0:42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5月13日、机关二分工会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更好地展示本分工会教职员工队伍“我爱一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温馨工作氛围,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示机关二的形象与风采、让每一位教职工的身体更健康,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助力学校发展”主题强身健体拓展活动,以此进一步推进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增强体质,力争在学校综合改革、快速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

机关二分工会组织会员在长沙县北山镇泉鹭山庄开展了四大项目的拓展活动:第一组项目为脚踏船游湖、攀岩、蒙古射箭项目,第二组项目是轮胎秋千、投壶、七彩吊桥,第三组项目是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第四组项目是桌游、狼人杀、三国杀、UNO、大富翁。分工会为四个项目各安排了两位小组长配合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会员安全、有序地进行拓展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让会员们身心愉悦、倍感快乐。活动结束时,分工会张福国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感谢了策划者、组织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团聚的机会;再次,感谢了参与者,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参与工会活动,大家的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充分体现了机关二工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理念的引领力。同时,他也强调,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在学校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将工会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性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在办学新理念的指引下,为建设“四个一师”添砖加瓦!(来源:机关二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