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文体 +

协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文体协会风采 》 正文
乒乓球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1:17 点击数: 来源: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协会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提高球艺、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开展乒乓球活动为载体,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使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为学校“一四”战略做出贡献。在校工会的组织下,2019年及2022年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均获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2022年5月,协会承办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共有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的2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乒乓球协会采用以自由训练和集中训练的方式,热情的欢迎喜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加入我们!

会 长:张浩

副会长:张 扬 肖 琴

秘书长:李亮华

教 练:易梓豪 李泓颖


上一条:摄影协会

下一条:篮球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