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丈量大美校园 团结奋进未来”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0:58 点击数: 来源:

各分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让教职工在健步中领略校园之美、体悟发展之势、激发爱校之情,展现筑梦育人、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学习工作氛围,助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丈量大美校园团结奋进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2日(周五)下午(如遇恶劣天气或重大活动将调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加活动对象

凡在职在岗的工会会员及合同制临聘人员(凭参赛卡参加

四、徒步路线

1.活动启动仪式、起点、终点:东方红校区拱门前。

2.徒步路线:环校园马路一周,全程约3500米。具体路线如下:

从拱门(起点)上敬夫路西行——沿敬夫路行至弼时路口——右转上弼时路行至女生宿舍1栋后左转——从1栋沿围墙行至14栋——沿网球场旁行至体育训练馆右转回到敬夫路——沿敬夫路经数统院(原一办公楼)、五口塘行至 “教职工食堂”——左转上“环湖新开路”——过“教职工之家”(原二办公楼)——沿山坡马路走下山——右拐上焕南路行至培训楼——绕北栋、南栋一周走回到焕南路口右转经停车场旁的新开石子小路上益吾路——沿益吾路经原旗杆处回拱门(终点)

五、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活动规定路线走完全程,中途严禁利用搭车、走近道等其他形式投机取巧,否则取消个人参赛和其所在分工会获奖资格。

2.每个分工会指派1名活动负责人。由负责人整队在出发点统一领卡出发。活动流程:参加活动人员领卡——打卡点盖章(全程有3处)——终点处验卡,并把参赛卡交还给现场工作人员,以此作为发放活动用品的依据。

3.终点及中转点设有服务站,提供水等物资。

4.参加活动人员中途经岔路口时要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

5.参加活动过程中如若发现自己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原因难以坚持徒步的,应速与后勤保障组联系,由后勤车统一接送。

六、奖励办法

本届徒步活动为非竞技性步行活动,以全体在职在岗的工会会员以及合同制临聘人员为对象。凡是参加活动并按规定路线走完全程者,到达终点在工作人员处验卡,符合要求后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活动用品。

七、具体工作安排

1.所有工作人员12:00全部到位,参加第一批次的各分工会人员及参加其他批次的分工会主席和举牌手14:50在校门口集合,并参加启动仪式,徒步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出发时间 结束时间 分工会 备注
提前批次 12:30 13:15 各分工会无法参加正常批次活动的人员 此批次人员必须各分工会主席同意后由分工会将名单报校工会(活动前1天)。
第一批次 15:30 16:15 6个分工会 每人需持活动卡参与活动,并在打卡点盖章,到终点将活动卡交给工作人员。一、二附小分工会独立组织徒步活动。
第二批次 15:50 16:35 6个分工会
第三批次 16:10 16:55 5个分工会

注:所有分工会必须举分工会名牌参加活动

2.活动现场设有:监督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活动登记组、中转工作组、流动组。

3.全程设有8个固定服务点:①怀中楼旁转弼时路;②学生公寓1栋;③学生公寓转敬夫路;④体育训练馆前⑤教职工食堂(此处设饮水点);⑥学生公寓20栋(原周转房B栋)前;⑦北栋前坪;⑧起、终点拱门。不少于10个引导点(详情见附件:路线图)并配有引导牌及标志箭头等(中途打卡点也设在这8个服务点中)

4.宣传部负责:活动的摄影、宣传报道。

5.保卫处负责:整个活动的安全工作,包括活动路线的车辆控制、打卡点的人员安排、1台电瓶车及1台电动车流动巡逻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6.后勤处负责:医药处理,地点设置在校门口警卫室和教职工食堂服务点;活动沿途的环境卫生,特别是学生公寓沿途卫生。

7.团委负责:安排学生志愿者,沿途引导,拍照摄像,国基广场LED屏的播放及启动仪式的移动音箱。

8.相关部门(宣传部、团委、后勤、保卫)负责人及各分工会主席于5月5日(周五)下午4:00在百煕楼802会议室召开分工及说明会并抽签决定出发批次。

附件:徒步活动路线图及说明

湖南第一师范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0日

附件:徒步活动路线图及说明

注:○ 为固定服务点△ 为引导点(含指示路标)●流动点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持参赛卡出发后必须在不确定服务点或引导点盖章后报终点服务台,方被认可完成全程。